摩根大通:是时候跳出这支炙手可热的人造肉股票了!

  周二,投行摩根大通下调了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的评级,摩根大通对投资者表示,现在是时候放手了,因为这只炙手可热的股票估值已不再合理。

  摩根大通将该股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并将目标价从138美元下调至134美元。

  摩根大体此举是这家人造肉公司迅速扩张至全美餐厅之后做出的。周一,Beyond Meat宣布,与餐饮连锁Denny’s达成合作关系。

  自去年夏天IPO以来,这家令投资者狂热追捧的股票的股价已进入第二轮大涨,今年的涨幅已超过65%。

  摩根大通分析师Ken Goldman表示,三周前,当Beyond Meat股价低于75美元/股时,我们对该股的上行潜力充满信心。但现在,各种利好的新闻不断涌现,而且该股本月的表现比标普指数高出65%,我们认为,再次出场是明智的。

  这位分析师承认,从长期来看,他对公司仍持乐观态度,并喜欢公司的管理层,但觉得该股的涨势太快了。

  Ken Goldman说,他对Beyond Meat的长期前景依然充满信心。

  他继续表示,摩根大通然相信,植物性肉类将在未来几十年内快速增长,Beyond Meat可以成为植物性肉类的全球领导者,十年内销售额将达到20亿美元以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than Brown的研发和营销战略非常聪明,执行力也很强。

  Beyond Meat预计将于2月27日公布财报。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人造肉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