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隆银行:若美联储淡化疫情风险 美元将继续上涨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纽约梅隆银行称,如果美联储本周发出信号,暗示还没有十分担心新型冠状病毒对经济增长造成的风险,投资者就应押注美元将延续近期涨势。

  纽约梅隆银行外汇及宏观策略师John Velis称,美联储关于病毒经济影响的讯息,可能对交易者评估未来数月政策路径至关重要。

  诚然,对投资者和政策制定者而言,消化潜在经济影响为时尚早。但Velis表示,如果周三美联储决定显示官员们当前还不感到担忧,就很可能降低人们对降息近在眼前的预期,从而提振美元。

  市场将“卖债券,买美元,并可能从股票和信贷产品中锁定一些获利,”他表示。“这将是标准的鹰派惊喜。”

  Velis表示,如果美联储看起来“偏鹰派”,投资者应看多美元兑欧元及兑各货币的1个月期隐含波动率。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隐含波动率 银行 外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