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5G期望过高?这只股票可能让你损失惨重!

  Rosenblatt Securities维持对苹果(AAPL)的卖出评级,因为他们认为市场对iPhone用户升级到新款5G智能手机的期望过高。

  Rosenblatt分析师 Jun Zhang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市场对即将到来的5G周期太过热情了。

  “我们认为,5G智能手机和5G网络服务价格升高将导致用户们升级5G的速度放缓。” Jun Zhang表示,“请我们预计这一轮5G换机周期会跟平时常规的智能手机换机周期非常相似,甚至比平时的升级换机周期速度更慢,因为用户们正在等待5G网络不断完善,5G手机价格能够跌下来。

  Jun Zhang称,他预计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新款4G型号 iPhone。他认为,虽然iPhone 11非常成功,但是主要是因为”价格偏低,颜色更为全面”。

  “我们预计苹果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新型5G版本iPhone,预计零售价格将比 iPhone 11高出200美元。”Jun Zhang表示。

  虽然Rosenblatt Securities对苹果维持卖出评级,但是将其目标价由15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这一目标价较当前水平低21%左右。为什么上调目标价,Jun Zhang表示,主要是因为苹果公司将重点向服务业务转移,而且其AirPods销售量比预期要好得多。

  “因为服务业务营收占比不断提升,我们认为该公司市盈率也应该比单纯的硬件公司要高。”Jun Zhang表示。

关键词阅读:5G 损失惨重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