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大势所趋 奈飞估值应上调

  投行花旗提高了Netflix股票的目标价,花旗称,该公司第四季度业绩稳健,值得给予更高的估值。

  花旗分析师Jason Bazinet周五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花旗认为,用户逐渐放弃传统有线电视转向流媒体的趋势将继续有利于流媒体行业巨头,使得Netflix值得被给予更高的估值。

  花旗将Netflix目标价从325美元/股上调至350美元/股,基本与该股目前的股价持平。但花旗同样坚持对Netflix的中性评级,Bazinet承认,该公司面临着多重障碍。

  Bazinet说,虽然Netflix公司在重塑视频生态系统和获得大量用户基础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我们认为,Netflix在利用现金内容支出创造实质性运营杠桿方面面临挑战。此外,卖方机构基于歷史模式对公司用户增长前景的预期似乎也过高了。

关键词阅读:花旗 奈飞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