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AMD和特斯拉?2020年要抱紧这几只伟大公司!

  如果2020年之前你没有赶上Beyond Meat(BYND),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或者特斯拉(TSLA)的话,你可能已经错过了它们的大涨。但是2020年还是有很多被低估的好股票,仍然值得买入。

  Cisco(CSCO)

  Cisco是一个到处都是兔子的行业的一只缓慢而又稳定的乌龟。Cisco目前股价距离52周高点58.26美元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而且股息率还高达3%。Cisco在网络和物联网行业具有主导地位,与澳大利亚和亚太地区协同合作,所以在未来的5G时代利润会越来越高。

  而且,被中国禁止在外也并未造成盈利损失。全球销售额达到134亿美元,中国市场销售额只有3300万美元。

  而且,Cisco一直喜欢回购股票,所以押註Cisco是一个稳赚的投资。

  Alibaba(BABA)

  半导体行业之外,最受益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的当属阿里巴巴。

  2019年末2020年初这段时间,阿里巴巴股票表现强势,从去年11月份上涨了24%至52周高点231.14美元。最近股价有所回落到223.37美元,虽然距离52周高点已经没有多少空间,但是聪明钱却押註阿里巴巴在不久的将来将突破250美元。为什么?因为2019年第3和第4季度,中国GDP稳定在6%左右。阿里巴巴不仅在向欧洲扩展,还在中国云计算市场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Baidu(BIDU)

  分析师预计明年中国搜索引擎公司百度盈利将增长51.3%。百度目前股价134.80美元,距离52周高点186.22美元有很大的差距。2019年第1季度百度遭遇十年一遇的亏损,目前仍然在恢復之中。百度并不是会重蹈覆辙的公司,而且百度在搜索引擎市场的主导地位仍然非常稳固。

  基本上可以说,现在买入百度,投资者可以以2013年的股价,买入一只具有无限上涨空间,阻力很小的股票。

  总体上来说,真正强大的公司短期内遭遇很小的挫折的时候,是牛市行情中最好的投资机会。牛市里,不要冒险去买入那些价值未被证实的公司股票,而是要寻找以合适的价格伟大公司的机会。

关键词阅读:美股 伟大公司 百度 思科 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