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2019年利润创纪录 CEO戴蒙喜提涨薪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在该行公布创纪录的收益并且公司股价飙升后获得1.6%的加薪,薪酬目前达到3150万美元。

  戴蒙的薪酬方案包括150万美元的薪水和3000万美元的基于绩效的激励措施。

  文件显示,在3000万美元的激励措施中,有500万美元将以现金支付,2500万美元将以股票补偿的形式支付。

  对于摩根大通来说,2019年是标志性的一年。去年,该公司创造了364亿美元的利润,比历史上任何一家银行都要多,其股价也上涨了40%以上,超过了竞争对手和大盘指数。该公司还在零售银行和机构业务领域赢得了市场份额。

  戴蒙上周表示,他仍然想再经营摩根大通五年。

  戴蒙是美国大型银行中第二位透露2019年的薪水的CEO。上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透露,在该银行的股票表现落后于一些竞争对手之后,该行向CEO詹姆斯-高曼(James Gorman)支付了2700万美元薪酬,减幅为7%。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摩根士丹利 利润 涨薪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