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是时候卖出特斯拉了

  瑞银认为,特斯拉的股价涨幅远远超过其盈利水平,估值过高。瑞银周四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有望在未来一年下跌28%。

  特斯拉的股价一直在飙升,在过去六个月里上涨了近120%。该公司目前也是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仅次于丰田。但瑞银分析师Patrick Hummel表示,虽然这家埃隆 马斯克旗下公司的盈利正在起飞,但该公司的股价已经偏离轨道。

  Hummel表示,瑞银认为,特斯拉的股价已经过热。

  Hummel是瑞银追踪特斯拉的新分析师。他延续了该投行前一位分析师的观点,坚持该投行对特斯拉的卖出评级。

  但他将瑞银对特斯拉的目标价从每股160美元上调至410美元。虽然这一价格远低于目前的水平,但Hummel在报告中对特斯拉技术和生产的核心部分持乐观态度。

  Hummel说,如果特斯拉到2022年的销量能比现在翻一番,将有望成为最赚钱的汽车制造商。根据已知的产品和产能,我们预计特斯拉将从2022年起达到10%的营业利润率,并每年产生30-50亿美元自由现金流。

  Hummel重申,他的评级和价格目标反映了他认为特斯拉目前的股价水平远高于其2022年展望所对应的的估值。

  Hummel说,执行风险和美国补贴取消之后对需求的影响可能被市场忽视了。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瑞银 卖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