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想买互联网科技股?大摩:选这几只就对了!

  投行摩根士丹利列出了2020年最为看好的互联网和科技股名单,其中Uber(UBER)名列榜首。

  大摩表示,共享出行巨头Uber今年能涨60%以上。

  摩根士丹利股票市场分析师Brian Nowak在周二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美国共享出行市场目前只有2大玩家竞争,投资者对这个行业的关註更多的放在利润上面。我们认为那些现金消耗量大的竞争对手可用投资资金减少将使得非美国市场更为理性。

  Uber股票在2019年5月份上市以来下跌了20%以上。去年投资者纷纷避开那些尚未实现盈利的行业独角兽的IPO,因为这些公司的盈利途径变得越来越模煳。但是,Brian Nowak表示,在美国以及国外市场,共享出行行业发展壮大的路还很长。Uber的乘车业务以及送餐业务Uber Eats的盈利能力正在不断提高。

  此外,Uber现在的估值比摩根士丹利给予其单个共享出行业务的估值预测还要低10%。所以摩根士丹利给予其55美元目标价,距离当前水平还有60%的上涨空间。

  此外,摩根士丹利首选名单里还有在线广告行业的Facebook(FB)和Alphabet(GOOG)。

  Brian Nowak表示,“为什么看好Facebook,是因为我们仍然看好该公司在多样化经营业务和创新型变现方面的出色能力。”摩根士丹利预计Facebook旗下的 Instagram Stories 将以每年150%的速度增长,并为Facebook带来约17亿美元的收入。

  为什么看好Alphabet,Brian Nowak表示,我们是看好Google Maps、Discover Feed以及新的电商产品的潜力,这些业务2020年将为该公司带来50亿美元的营收。

  除此之外,摩根士丹利还看好亚马逊(AMZN)、Snap(SNAP)、eBay(EBAY)。

  对于中小型公司,摩根士丹利看好Chewy(CHWY)、GrubHub(GRUB)、Etsy(ETSY)等。

关键词阅读:2020年 互联网 科技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