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将在达沃斯与特朗普共进早餐 或探讨教育问题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计划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会议上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共进早餐。

  知情人士说,库克和IBM CEO詹睿妮(Ginni Rometty)将向特朗普简要介绍一项如何提供多种教育方法的计划。

  特朗普和库克已经建立了独特的工作关系,但他们在其他方面也存在紧张关系。例如,特朗普上周向苹果施压,要求他们解锁佛罗里达州一名枪击案嫌疑人的iPhone。美国总检察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则表示,该公司没有为联邦调查局(FBI)提供足够的帮助以访问设备上的数据。

  库克星期二在达沃斯会见了芬兰、西班牙和克罗地亚总理。除了在贸易和iPhone安全性问题上进行辩论外,库克还一直在对抗欧洲向该公司加税的计划。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达沃斯 教育问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