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估值增至200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近期多次传出会选择在香港上市。据路透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独角兽公司蚂蚁金服,以将非公开方式发售股票,该公司估值高达2000亿美元(约1.38万亿人民币),较公司在2018年一次融资中取得的估值1500亿美元进一步提高33%,页令其在最有价值的非上市公司中排名地位进一步巩固。

  同时,路透报道又指出,蚂蚁金服的顾问团队最近就股票发售事宜接洽了潜在买家,寻求在上市前构建股东基础。而在近期与中国证监会的一场会议中,蚂蚁金服讨论了IPO的可能性及其他议题,但目前任何IPO计划都仍然非常不确定。

  另一消息人士称,蚂蚁金服正准备推进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计划,报道引述蚂蚁金服发言人表示,公司没有IPO的计划和时间表。

关键词阅读:蚂蚁金服 IPO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