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特斯拉股价可能在2021年初达到96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对特斯拉最乐观的华尔街分析师预测,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今年将加速上涨,到2021年初,预计将涨至640-960美元之间。该公司股价周二盘中涨超6%,报542美元,过去三个月涨幅超过100%。

  New Street Research分析师皮埃尔-费拉居(Pierre Ferragu)预计,到2025年,该公司每年将销售200万至300万辆汽车,实现行业领先的利润率,证明其市值在2300亿至3500亿美元之间是合理的,这相当于每股1100至1700美元。

  “该股将继续震荡,因多头和空头之间的价差仍然很大,”费拉居称,“只有上帝知道下一个争议会是什么。”

  特斯拉将于下周公布季度收益。该公司第三季度出人意料的利润和第四季度的强劲业绩,以及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推动了股价上涨。

  费拉居将目标价从之前的530美元上调至800美元,他预计1月29日公布第四季度业绩时,公司将公布强劲的自由现金流。

  他还预测,2020年的交付预期将超过预期,随着在上海超级工厂组装的Model 3汽车在整体份额中的增长,今年上半年的毛利率可能下降。

  周二稍早,Bernstein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发表了谨慎的看法,称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可能在第四季和第一季对利润率构成压力。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价上涨 季度收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