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继续拓展英国业务 今年将新招1000人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业务的副总裁尼古拉·门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今日表示,Facebook今年将在伦敦招聘1000名员工,从事产品研发和安全等工作。

  英国是Facebook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工程中心。门德尔松在接受采访时称,其中超过一半的新工作岗位将在技术领域,包括软件工程和数据科学。

  而其他人员将被分配到“社区诚信”团队,该团队负责开发一些安全产品,用来检测并删除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平台上的不良内容。

  门德尔松表示,伦敦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其技术生态系统,还在于其创意产业的实力。她还称,Facebook对伦敦的热情丝毫未减,但与其他科技公司一样,Facebook也希望看到英国脱欧的确定性。

  门德尔松说:“关于脱欧,约翰逊(英国首相)政府一直非常清楚。因此,我们将继续在伦敦投资。”

  对此,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Facebook的增长是个“好消息”。他说:“我们致力于使英国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上网城市,同时也致力于成为科技公司总部所在地的最佳地点之一。”

  据悉,Facebook首席运营官(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将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这将使Facebook英国员工总数超过4000人。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英国首相 首席运营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