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MAX危机未见尽头 波音打算借款100亿美元或更多

  一名消息人士周一向路透表示,波音(BA.N)正与多家银行洽谈借款100亿美元或更多,因该公司生产737 MAX飞机发生两次坠机事故后,相关成本不断升高。

  CNBC周一率先披露此一消息,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指出,波音目前至少已经敲定60亿美元的银行贷款,并与其他银行业者洽商更多额度。

  一名消息人士向路透证实上述消息,但目前还不清楚波音打算筹措多少钱,以及其是否打算发行新债券。对于波音而言,一大问题在于弹性空间,因目前还不清楚737 MAX停飞禁令会维持多久。

  波音不予置评。

  路透周五报导指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目前不太可能在3月之前批准737 MAX复航,可能会延后至4月甚至拖更久时间。

  波音周一证实,华盛顿州工厂737 MAX的生产工作最近几天已经暂时中止。该公司12月时曾经表示,将在本月的某个时点停产。

关键词阅读:737 MAX危机 波音 借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