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拟在香港和新加坡招聘数十名银行家

  金融界美股讯 野村控股计划在香港和新加坡招聘数十名私人银行家,努力把财富管理业务从日本和中国大陆扩展到亚洲其他地区。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此前已公布了雄心勃勃的中国发展计划。野村负责亚洲(日本除外)业务的高级董事总经理Yuji Hibino表示,计划到2026年3月实现在香港和新加坡管理的资产规模增加五倍,达到500亿美元。他希望在三年内将两地客户关系经理的人数增加近一倍,从12月的57人增加到100人。

  “与日本相比,亚洲的未来增长潜力更大,”Hibino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寻找更多机会。”

  这家日本最大的经纪公司希望博得亚洲富人阶层的青睐,以拓展其财富业务。不过,这是一个拥挤的市场,被瑞士的银行主导,摩根士丹利等公司也纷纷觊觎着这块蛋糕。

  Hibino说,野村从去年开始为亚洲财富业务招兵买马。“我们也在寻找潜在的外生并购机会。”他补充说,公司目前没有进行任何收购谈判。

  致力于为资产超过2000万美元的客户提供服务的野村,目前在亚洲(日本除外)地区管理着约100亿美元资产。据Asian Private Banker编制的数据,亚洲最大的10家公司(不包括在大陆经营的中国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都在500亿美元以上。

关键词阅读:野村 香港 新加坡 银行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