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最爱的社交媒体 竟成了瑞银眼中的鸡肋

  投行瑞银(UBS)表示,看好Snap的广告业务,同时看跌Twitter,因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大选年前放弃了政治广告。

  UBS将Twitter的股价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将目标股价从每股37美元下调至35美元。瑞银随后将Snap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股价从16美元/股上调至24美元/股。

  瑞银(UBS)分析师Eric Sheridan周五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TWTR的管理层也可能会坚持围绕安全/安保和广告技术堆栈进行投资(这两项都是针对管理层长期目标所需要的)。

  Twitter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中下跌了大约14%,主要因产品发行和广告方面遭遇的不利因素导致该股的营收和每股收益未能达到市场预期。而接下来的一周,这家杰克·多西领导的社交媒体平台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政治广告,导致股价进一步下跌。

  瑞银表示,2020年应该是Twitter利用美国大选、奥运会和欧洲足球锦标赛等大型赛事获取广告收入的一年。相反,Twitter将在安全和安保方面投入更多,这可能会给利润率带来压力。

  瑞银将Twitter 的2020年全年盈利预期从每股1.15美元下调至每股1.09美元。

  相反,瑞银表示,Snap的广告业务中在2020年有继续发展的势头。

  Sheridan在报告中说,我们看到,2019年,Snap在广告收入和用户增长方面的增长势头强劲,预计2020年这种势头将持续下去。

  在过去一个月里,Snap的股价上涨了20%。瑞银表示,Snap可以将其广告业务的强劲势头转化为多年收入增长。

  瑞银将Snap的2020年全年营收预估从23亿美元上调至24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瑞银 特朗普 媒体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