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接到美国空军警告:不满的还有我们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空军高层军官直言提醒波音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737 Max客机不是他唯一需要挽救的项目。

  九年前,波音通过竞标拿下了军方这份价值440亿美元的项目。时至今日还没有交付可用于作战的加油机。

  “我们需要您的重视,向KC-46加油机投入更多精力,”空军参谋长、上将David Goldfein在Dave Calhoun接任波音首席执行官四天前发出的一封信中警告称。“空军收到的加油机都无法执行主要作战任务。”

  Goldfein在这封日期为1月9日的信中写道:“作为您最大的军方客户之一,我们依赖于一种信任关系,不仅是对波音产品的信任”,还有对给“我们的战士需要的”装备进行长期维护工作的信任。

  这封信引起了Calhoun的重视,波音一位高管称Calhoun在周三会见了Goldfein。

  波音发言人Larry Chambers对与Goldfein的会面或这封信均不予置评。他说:“波音公司全力致力于解决空军对KC-46项目的担忧,并在投入必要的资源使KC-46能全面执行任务。”

  Goldfein的发言人、准将Ed Thomas称:“目前,参谋长愿意亲自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进行各种沟通。”

关键词阅读:美国空军 波音 作战任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