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德鲁肯米勒:仍旧看好美股近期前景

  对冲基金经理人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er)周五表示,他同意同为亿万富翁投资人的大卫-泰珀(David Tepper)对美股市场的乐观立场,并表示他也仍在“骑马”。

  “自去年10月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保证他不会撤销保险性降息以来,我对近期市场前景就抱有非常看涨的立场。”德鲁肯米勒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自那以来,美联储仍在抱怨通胀率低于目标.”

  “此外,随着国际紧张形势的缓和伊朗危机的解除,特朗普在竞选中获胜的可能性有所上升。” 他补充道。“因此,我仍在‘骑马’,并看涨近期市场前景。”在早些时候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泰珀也使用了“骑马”这个词。

  在德鲁肯米勒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美国股市的牛市还在继续,这个牛市始于2009年3月份,现已成为美国历史上最长的一次牛市。自牛市开始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累计上涨了380%以上,并在周四突破3300点,创下了历史新高。

  这位投资人曾在去年12月份表示,他对自己在2019年中没有更多地投资风险资产感到沮丧,这使其未能充分利用股市大涨的走势。德鲁肯米勒负责的杜昆恩家族办公室(Duqune Family Office)在2019年的最后几周才使其年度回报率突破了两位数,远远落后于标普500指数29%的年度涨幅。

  他将这种低迷的回报表现归咎于自己在去年6月份作出的保守押注,当时他在国际紧张形势升级的形势下大举买入美国国债。他说道,在此之前,他一度曾将“93%的资金都投资在了股市上”。

  在上世纪90年代初,在执掌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时,德鲁肯米勒策划了一系列交易,利用英镑下跌的机会获利约10亿美元。随后,在经营现已关闭的对冲基金Duquense Capital时,他给投资者创造的平均年回报率为30%。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德鲁肯米勒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