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将投资银行部门奖金大砍约30%

  金融界美股讯 德意志银行将投资银行奖金池削减约30%,在经历动荡的一年后 ,德银着手大规模重组,进一步下调员工薪资。

  知情人士透露,虽然上述数据是住宅市场固定收益交易部门的平均值,但该行会根据个人表现和不同部门进行一些调整。总体而言,银行的浮动薪酬将下降约20%。

  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处于两难境地 ,一方面他屡次重申要把经调整重组费用后的成本削减至215亿欧元(合240亿美元)以下,另一方又勉力要留住顶尖人才并安抚监管部门。去年12月他在一个投资者日上表示,将把固定收益交易部门作为扩张计划的中心。此后削减成本和业绩增长之间的矛盾变得益发尖锐。

  据两位消息人数透露,德意志银行正在寻求拉大绩优员工和表现较差员工之间的奖金差距,此外,重组导致的裁员也是奖金池缩水的原因。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拒绝置评。

  去年12月报道称,德意志银行正在考虑将奖金池削减约20%。该银行计划于1月30日发布第四季度业绩,通常会在年度报告中披露其奖金池规模,今年年报发布时间为3月20日。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投资银行 重组 住宅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