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把中型皮卡塔科马的生产从美国转移到墨西哥

  金融界美股讯 丰田汽车(Toyota)周五宣布,将把中型皮卡塔科马(Tacoma)的所有生产从美国德克萨斯州转移到墨西哥。该公司将重组其北美业务,并继续在明年向美国制造业务投资130亿美元。

  此次变动还包括到2022年将红杉(Sequoia)SUV的生产转移到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工厂。丰田汽车表示,任何生产动作都不会导致美国工人失业。

  丰田周五宣布了最新生产计划,以庆祝其在印第安纳州西南部工厂13亿美元投资的完成,这是先前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在2021年起的五年内对其美国业务投资130亿美元。

  丰田称,塔科马的生产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结束。

  丰田发言人拒绝评论德克萨斯工厂未来的任何生产计划。

  丰田最新的生产计划紧随美国参议院批准美加墨贸易协定(USMCA)。美国国会参议院周四通过了美加墨贸易协定,将移交总统特朗普签署成为法律。

关键词阅读:丰田 中型皮卡 塔科马 美国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