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泰珀称仍押注美股牛市

  金融界美股讯 亿万富翁、对冲基金巨头大卫-泰珀(David Tepper)周五表示,他仍然喜欢美股有记录以来时间最长的牛市。

  泰珀表示:“我喜欢骑奔跑中的马。我们已经看涨很长时间了,并将继续这样做。”

  当前的美股牛市始于2009年3月。自那时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飙升了380%以上。周四,标准普尔500指数达到历史新高,并首次突破3300点。

  这位对冲基金亿万富翁早在2010年就大胆呼吁,押注美联储(Fed)宽松计划的力量。泰珀当时预测,超低利率和央行大量购买债券将使大多数投资品种上涨。

  但是,有迹象表明目前美股估值虚高。美国股市市值占GDP的比重(衡量股市相对于整体经济规模的大小)最近创下历史新高。由诺贝尔奖获得者罗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提出的周期调整市盈率(CAPE Ratio)也接近2000年互联网泡沫以来的最高水平。

  泰珀表示:“到某个时候,市场将达到‘我放慢脚步并最终下马’的水平。”但他没有具体说明何时。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泰珀 押注 美股牛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