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审查对50万辆特斯拉汽车进行缺陷调查的请愿书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表示,将审查一份要求该机构正式调查50万辆特斯拉车型的请愿书。

  该机构表示,这份请愿书涵盖了2012年到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S、2016年到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X和2018年到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3。这份请愿书引用了“向NHTSA提出的127起消费者投诉,涉及123辆个别汽车。报告包括110起撞车事故和52人受伤,”该机构补充说。

  去年10月,该机构表示,它正在评估特斯拉是否应该在5月份召回2000辆电动汽车,而不是发布软件升级,以修复一个可能导致Model S和Model X在2012-2019年车型年度出现电池起火的潜在缺陷。

  今年5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收到了一份电池管理软件升级申请,以应对可能引发非碰撞性火灾的潜在缺陷。

  加州律师爱德华-C-陈(Edward C. Chen)的办公室于9月17日代表特斯拉车主提交了这份请愿书。

  今年10月,陈表示,他坚信“各种可靠消息来源表明,这个数字远远超过2000辆。”

  请愿书的审查仍在进行中。

  上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正在对12月29日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印第安纳州与一辆停在路边的消防车相撞后导致一名乘客死亡的事故展开调查。这起事故是NHTSA特别事故调查计划涉及的第14起事故,该计划怀疑特斯拉使用了所谓的自动驾驶仪或其他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