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资本重申奈飞跑赢大盘评级:未来12个月或大涨32%

  金融界美股讯 在迪士尼于去年11月初推出Disney+流媒体视频服务之前,有些市场人士担心奈飞会由于这个新的竞争对手而受到伤害。

  但帝国资本公司(Imperial Capital)的分析师大卫-米勒(David Miller)认为,当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21日收盘后(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发布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时,将会证明这些怀疑论者是错误的。他重申对奈飞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维持在446美元不变,这一目标价与奈飞最近的股价相比代表着大约32%的上行空间。

  奈飞股价在2019年中仅上涨了4.7%,主要是因为从仲夏到初秋都表现低迷。尽管第三季度业绩表现强劲,但有些市场人士担心,该公司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业绩将会反映出竞争压力加大所带来的沉重打击。

  米勒预计,奈飞第四季度财报将会显示该公司的全球净增订阅用户人数为741万,其中60万来自美国市场。他尤其看好奈飞在国际市场上的潜力,以及该公司为不同国家的用户创造内容的能力。此前,该公司在去年11月份披露了有关国际用户的详细数据。

  “如果我们的评估是正确的,那么在(2019年第四季度)结束时,在一个拥有29.6亿高速互联网家庭的可寻址市场中,奈飞应该会总共可以拥有大约1.72亿全球流媒体订户,这再次意味着我们仍旧处于互联网视频革命的早期阶段。”米勒说道。

  他说道,这就是奈飞估值能够达到今日水平的原因,也是奈飞不会对迪士尼Disney+服务等新进入市场的竞争对手感到害怕的原因。他指出,市场对内容的需求正在不断攀升。

  自Disney+服务首次亮相以来,奈飞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7.5%。从2020年初到本周四早盘,奈飞股价累计上涨了4.4%,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3%。这与“卖方分析师在去年11月初下调其评级之举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时投资者觉得Disney+将会从奈飞手中攫取市场份额”,米勒说道。

  迪士尼股价在2019年中飙升31%,周四早盘再涨0.6%,至145.18美元,年初至今的累计涨幅为0.4%。奈飞早盘股价下跌0.2%,至338.47美元。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6%。

  总而言之,当奈飞在下周公布财报时,可能会让怀疑论者偃旗息鼓,并推动其股价进一步走高。借用奈飞自己的口号,投资者可能只想保持信心,“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关键词阅读:帝国资本 奈飞 跑赢大盘 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