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到2025年 奈飞的订阅用户或将翻倍

  Stifel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在周三的研究报告中称,在国际市场的巨大机遇的推动下,奈飞(Netflix)有望在2025年之前将其全球订阅者数量增加近一倍。

  德维特对奈飞股票(NFLX)给予“买入”评级和400美元的目标股价,他认为该公司可以大幅提高其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地位。他指出,尽管流媒体视频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已达到55%的市场渗透率,在拉丁美洲地区已达到39%的市场渗透率。奈飞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渗透率仅为19%,在亚太地区为11%。

  该分析师指出,奈飞正在非英语原创内容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仅在2019年就发布了约300种此类节目。他补充说,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发布了340种非英语原始节目,其中195种以亚太地区语言发布,191种为拉丁美洲语言。总体而言,他估计奈飞将在2019年以29种不同的非英语语言启动原创节目。其中,西班牙语内容所占比重最高,约占去年新非英语标题的27%。

  德维特表示,到2025年,拉丁美洲,EMEA和亚太地区将共同代表超过6亿家庭的目标市场。他说,到那时,奈飞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渗透率将达到62%,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将达到41% ,拉丁美洲的53%和亚太地区的25%。他估计奈飞在2019年结束时将拥有1.66亿订阅者,他预计到2025年,订阅者总数将翻一番,达到3.13亿。

  德维特补充说,他认为该公司将在2022年实现现金流收支平衡,并能够获得大量的内容支出杠杆。

关键词阅读:分析师 奈飞 订阅用户 翻倍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