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称特朗普的贸易策略是短视的 是为了竞选连任

  金融界美股讯 欧盟新任贸易专员批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关税压力是一种短视策略,动机是为了竞选连任,这也迫使欧盟重新考虑其应对策略。

  “这是短视思维,”Phil Hogan周四接受前欧盟贸易专员、Global Counsel主席Peter Mandelson在伦敦一个会议上的视频采访时表示。“从现在到11月大选,是特朗普正在考虑的内容。”

  去年12月履新的Hogan是在首次访问华盛顿期间接受这个采访的。预计周四晚些时候他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会面。双方试图解决一些涉及关税的争端,从法国的数字税,到旷日持久的空中客车-波音之争。

  “美国总统肯定认为关税是集中精力、逼人谈判的一种方式,”Hogan对伦敦的听众说。“他一心想要减少赤字”,“违背了政策制定者一直以来的本能。”

关键词阅读:欧盟 竞选 关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