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各大银行业绩喜人 摩根士丹利锦上添花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固定收益业务表现超过分析师预期,与业内其他同行一道,以强劲态势卷土重来。

  摩根士丹利公布的债券交易收入大幅增长,并上调了未来两年的利润目标,公司股价显著上涨。固定收益交易收入增长了超过一倍,并将全年利润推升至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在并购咨询、股票和债券承销方面,公司表现同样超过分析师预期。

  多年以来深受固定收益市场持续低迷影响的各大银行,在2019年第四季度获得了喘息。投资者原本预计,业绩会在2018年第四季度尤其糟糕的表现基础上实现反弹,华尔街大行也不失所望。在摩根士丹利,该数据增长了126%,至12.7亿美元。接受调查的分析师之前预计增长67%。

  “一般在第四季度,感恩节之后会有所放缓,我们却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首席财务官Jonathan Pruz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进入2020年,市场背景相当有建设性,未来也很健康。”

  该行表示,致力于在未来2年实现有形普通股股本回报率13%-15%、较长期15%-17%的目标。过去两年设定的目标为11.5%-14.5%。

  摩根士丹利股价去年大涨了29%,纽约早盘走高5.9%,至56.05美元,创2018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大银行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