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最新报告显示其男女员工收入差距缩小至27%

  金融界美股讯 花旗集团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在缩小男女收入差距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其女性员工的薪酬比男性员工低27%,较一年前收窄了2个百分点。

  报告还显示,该行在美国的少数族裔员工的中位数工资较非少数族裔员工低6%,较一年前的7%略有改善。

  迫于投资者压力,花旗集团几年来开始发布其性别及种族薪酬差异数据。该行人力资源总监Sara Wechter表示:“这一薪酬差距反映出需要增加妇女和美国少数族裔在高级和高薪职位上的代表。”

  根据该报告,当考虑进职称、资历和工作地点等因素后,花旗集团的女性收入比男性同行仅低1%。

  花旗承诺,到2021年底至少40%的助理副总裁到董事总经理的职位将由女性担任,另外在美国这类职位的8%将由黑人雇员担任。

关键词阅读:花旗 差距缩小 员工收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