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与Sprint敦促法院批准交易:将降低服务价格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三美国多个州通过起诉希望阻止T-Mobile与Sprint公司的合并,他们对一名联邦法官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笔交易将会提高资费。面对指控,T-Mobile与Sprint则回应称,他们将会积极竞争,从而降低服务价格。

  各州于今年6月提起诉讼,要求法院阻止两家公司的合并,称本次交易将会伤害美国消费者的利益,尤其是低收入人群。

  而T-Mobile与Sprint则认为,在合并之后,他们将能够更有效地与Verizon和AT&T等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企业进行直接竞争,而竞争将有助于拉低服务价格。

  负责此案的美国地区法院法官维克多·马雷罗(Victor Marrero)周三听取了该案的结案陈词。这名法官没有向任何一方提出问题,并且称他将“尽快”做出决定。

  代表各州的律师格伦·波梅兰茨(Glenn Pmerantz)表示,T-Mobile与Sprint的合并将对至少1.3亿名消费者产生影响,因为在合并之后,将使美国主要的移动运营商数量从4家变为3家。

关键词阅读:Sprint T-Mobile 服务价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