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投票批准将弹劾指控送交参议院审判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众议院为针对特朗普的弹劾审判打响了发令枪,众议院周三表决通过将弹劾指控递交参议院,两院之间持续多日的僵局终于告一段落。

  众议院以228对193票通过了该项动议,票决结果党派色彩明显。

  周三的议案批准了议长南希·佩洛西委任的众议院审判管理人,并允许将众议院的证据转移至参议院,及授权为弹劾审判提供资金。

  众议院投票通过决议以及任命管理人的行为将在未来几天启动一系列仪式性程序。一位共和党领袖的助手表示,参议院将在周三收到投票通知,并可能在周四收到弹劾指控。

  民主党的弹劾审判管理人最早可能在周四早间前往参议院大声宣读对特朗普的弹劾指控。周四晚些时候,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将宣誓担任审判的主审官。

  特朗普将收到他的正式传票和答复日期,预审动议的截止日期也将被确定。审判的主要部分可能会在下周二开始,并持续数周,结束时间晚于2月4日举行的特朗普国情咨文。

  佩洛西委任的七名民主党审判管理人包括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Jerrold Nadler、情报委员会主席Adam Schiff。其他还有Val Demings、Hakeem Jeffries、Zoe Lofgren、Sylvia Garcia和Jason Crow。

关键词阅读:美国众议院 投票 弹劾 指控 参议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