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才能赚大钱 5年内特斯拉能涨到6000美元?

  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创始人Catherine Wood周二在CNBC节目上表示,她相信未来5年内,特斯拉(TSLA)股价有望超过6000美元。

  Catherine Wood称,之所以这么看好特斯拉,是因为相信特斯拉不会失去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

  特斯拉目前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市场份额高达17%,之前Catherine Wood以为特斯拉去年会失去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但是对其他汽车公司进行深入研究之后,我们发现他们远远落后于特斯拉,我们开始相信特斯拉可能并不会丢掉市场份额,这改变了我们对特斯拉未来的预期。”Catherine Wood表示。

  Catherine Wood曾在2018年2月份预测终有一天特斯拉股价能达到4000美元。现在他们将这个目标价上调了2000美元至6000美元。

  Catherine Wood如此看好特斯拉未来前景的另一个关键点是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虽然目前真正自动驾驶的汽车还不存在。但是Catherine Wood认为,特斯拉将成为自动驾驶这个新兴技术领域的主导者,因为特斯拉现有的近70万辆汽车已经在收集数据了。

  “在自动驾驶平臺和人工智能领域要想成为赢家,必须拥有最多最高质量的数据,而特斯拉就是这样的公司。”Catherine Wood解释道。

  按照1.8亿股来计算的话,股价超过6000美元的话,特斯拉市值将超过1万亿美元。目前,特斯拉市值逼近1000亿美元大关。

  苹果(AAPL)市值于2018年8月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成为首个突破万亿美元市值的上市公司。亚马逊(AMZN)紧随其后,一个月之后也触及万亿市值。2019年8月份,微软(MSFT)也突破了1万亿美元市值。

  在周一大涨9%突破500美元关口之后,特斯拉周二继续大涨2.49%至537.92美元,再创纪录新高。2020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了30%,而去年9月底以来,股价更是翻倍。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市值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