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2019年强势收官 管理资产达7.43万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贝莱德在第四季度巩固了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地位,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创纪录的7.43万亿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也继续保持在交易所交易基金领域的主导地位。

  在投资者信心和股市上涨的支持下,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债券和股票资产第四季度期间均有增长。其iShares安硕系列ETF净流入752亿美元,使该部门全球领先又一年。根据周三的公告,贝莱德在2019年吸引了创纪录的4290亿美元资金流入。

  “第四季度他们顺风顺水,”Edward Jones分析师Kyle Sanders说。“该季度的期望值确实很高,但他们仍超过预期。”

  贝莱德报告第四季度管理资产达到创纪录的7.43万亿美元,并延续在ETF领域的主导地位。

  随着贝莱德全球业务不断扩展,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将环境问题置于公司投资程序的中心。芬克周二公布了一项新战略,将气候变化纳入其主动和被动投资策略。

  第四季度,贝莱德所有产品类型和投资方式均吸引资金流入。标普500指数这个期间上涨了8.5%。

  固定收益产品净流入38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1亿美元。其固收业务占管理资产的31%。股票产品净流入386亿美元;该业务占管理资产的一半以上。

  贝莱德四季度财报要点包括,调整后每股收益8.34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7.69美元;营收40亿美元,符合预期;主动型产品净流入206亿美元;机构产品净流入158亿美元。

  贝莱德管理的资产不断增长,超过了之前的纪录(第三季度末为6.96万亿美元)。在第四季度,华尔街一些最大的债券交易机构也取得不俗业绩,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的固收收入都超过分析师的期望。

  全年,贝莱德调整后每股收益28.48美元,分析师预期27.86美元。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资产管理公司 交易所 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