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承诺投10亿美元帮印度中小企业数字化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周三在访问印度时承诺,该公司将投资10亿美元,帮助印度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并预计到2025年将出口价值100亿美元的印度制造商品。

  贝佐斯在新德里的一个企业活动上讲话时称,他认为21世纪将是“印度世纪”。

  亚马逊此前已承诺向印度投资55亿美元,并将该国视作一个关键的增长市场。

  不过,贝佐斯的印度之行面临来自印度各地小企业主的抗议,这些小企业主声称亚马逊通过提供大幅打折的产品和在其平台上青睐一些大卖家来赶走他们。亚马逊否认了这些指控,称其平台为成千上万的小商贩、工匠、织布工和女企业家提供了商机。

  代表约7000万实体零售商的印度贸易商联合会(CAIT)此前表示,贝佐斯在印度逗留期间,该组织将在300个城市举行抗议活动。

关键词阅读:贝佐斯 10亿美元 印度 中小企业数字化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