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惜一切赶走特朗普 布隆伯格雇千人竞选团队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周二表示,该竞选团队的员工人数已超过1000人,较一周前增加了200余人,使得他有足够的力量去争取将特朗普赶下总统之位。

  自11月宣布参加总统竞选以来,这位媒体大亨正在利用自己的个人财富迅速开展全国性的竞选活动。他还誓言即使他没有成为民主党候选人,也要在主要的竞选州继续开放竞选办事处。

  布隆伯格决定不参加早期州的竞选,不接受外界捐助,意味着彭博无法站上周二晚的爱荷华州初选辩论台。爱荷华的初选将于2月3日进行。

  布隆伯格竞选团队的声明指出,在3月3日的“超级星期二”初选日有14个州选举,布隆伯格仍将是一支主要力量。根据声明,布隆伯格在33个州雇佣了超过700名员工,并在总部曼哈顿雇佣了超过300名员工。他还通过电视和数字广告在全国范围内大肆宣传。

  上周六,布隆伯格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他不惜拼掉全部身家,也要将特朗普赶出白宫。据《福布斯》富豪榜,布隆伯格的身价超过55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布隆伯格 特朗普 数字广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