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宣布5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6日,中国领先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趣店集团(美股QD)(NYSE: QD)发布公告,宣布新增5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同时,趣店宣布撤销2019年全年净利润目标,并在短期内不对2020财年发布业绩指导。

  趣店表示,鉴于对公司未来长远发展的积极判断,同时履行为股东持续贡献价值的承诺,公司董事会批准了新的股权回购计划。根据计划,在未来30个月内,趣店将累计回购总价值达5亿美元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ADS)。

  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中国线上消费信贷市场受到一系列外部因素的影响,行业不确定性上升。为更好地保证公司资产的安全性、保护合作伙伴业务免受波及,趣店主动提高信贷标准,缩减了业务规模。而依据ASC606收入确认会计准则,公司2019年四季度交易规模的缩减将对当季的收入造成直接影响。

  本着保守、审慎的策略,公司决定撤销2019财年的年度净利润目标,并在短时间内不对2020财年发布业绩指导。

  趣店强调,公司对业务模式、运营能力充满信心,并对行业前景长期看好。凭借全套技术驱动的消费金融解决方案,公司将与机构资金伙伴长期保持合作,为投资者、消费者和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关于趣店:

  趣店集团(NYSE:QD)创立于2014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作为金融机构和用户之间的连接者,趣店旨在凭借科技能力赋能金融机构,助其提升营销和经营效率,让金融机构的多样化金融产品与全网场景流量高效连接。2017年10月18日,趣店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关键词阅读:趣店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