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力挺的快餐厅 股价有望再涨八成?

  投行高盛称,Shake Shack与GrubHub的独家合作关系将对这家快餐连锁店有非常多的促进作用,并将带动这家快餐厅股价继续上涨80%。

  高盛将Shake Shack (SHAK)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115美元。

  高盛分析师Katherine Fogertey周二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援引其与Shake Shack管理层的会面称,SHAK管理层对于将外送伙伴迁移至Grubhub的评论是积极的,他们表示已完成与GRUB的[积极]整合。

  去年11月,Shake Shack发布了令人失望的同店销售数据后股价下跌了约14%,该公司的营业收入符合预期,但同店销售额仅仅增长了2.0%,低于分析师预测的2.5%。一些分析师将Shake Shack销售的疲软归因于公司在第三季度从四个外卖送货伙伴DoorDash、Postmates、Caviar和GrubHub转型为GrubHub独家合作关系。而高盛认为,这一独家合作关系对Shake Shack有利。

  Fogertey说,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GRUB向SHAK提供了详细的客户数据,以及忠诚度和定向促销等营销资源。

  Fogertey还说,她对Shake Shake菜单的创新充满兴趣,比如香辣鸡三明治、新的香辣鸡块和素食汉堡的回归。

  高盛还认为,Shake Shack有一个强劲的数字增长机会,比如APP下单交付。

关键词阅读:高盛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