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US)欲斥资8200万美元扩建越南工厂 年产能提升约185%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福特汽车(F.US)周二(1月14日)表示将投资8200万美元扩建位于越南北部的工厂,以增加产能。

  据悉,成立于1995年的福特越南公司表示,扩建后的工厂将使福特在越南的年生产能力从目前的1.4万辆提高到4万辆。2019年,福特越南公司共售出32175辆汽车,同比增长31%。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这笔额外的投资将使该公司在越南的总投资超过2亿美元,从今年开始,分两个阶段进行,为期两年。

  越南贸易部副部长Do Than Hai表示,他预计这一扩张将减少越南对进口汽车的依赖,从而降低该国的贸易逆差。扩建完成后,工厂的占地面积将增加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2.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