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BYND.US)年内至今涨近50%,市值突破72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股价波动过大,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BYND.US)周二盘中短暂地被暂时停止交易。最近该股的疯狂上涨始于1月7日,因其竞争对手表示无法生产足够的产品供应给麦当劳。当日,Beyond的股价上涨了12.5%,随后便在一直飙升。

  Berenberg的分析师Donald McLee表示,最近的涨势很可能是由于麦当劳方面的新闻和卖空者受到挤压所致。“对我来说,它们是温和的积极因素,但市场认为这些消息是非常强劲的积极因素,这带动了股票上涨。”

  S3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iwksy表示,超过40%的流通量或可供交易的股票为空头头寸,仅在本月,这些交易员的缺口就超过了5亿美元。

  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Beyond Meat的表现惊人。股价在交易的第一天上涨了163%,7月份的最高收盘价接近235美元,比其首次公开募股价格高出200多美元。

  然后股票又开始暴跌,随着股价从最高点下跌,Beyond Meat宣布进行发行新股。然后,由于IPO禁售期于10月底到期,允许早期投资者和内部人士出售其股票,该股票跌至每股100美元以下。

  伯恩斯坦的Alexia Howard给于该股的目标股价为每股106美元,上周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他写到:“鉴于总股本的增加,该股对机构投资者而言更为合理。”

  在十月份发布的最新季度报告中,Beyond Meat仅报告了9200万美元的收入。而截至周二收盘,市值超过了72亿美元,今年至今为止该股上涨近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