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理由看涨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在整个2019年中累计上涨了近90%,而这种上涨走势尚未结束。

  周一,苹果公司的股价进一步进入创纪录区域,原因是投资公司D.A.Davidson的分析师汤姆-福特(Tom Forte)发布研究报告,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从300美元上调到了375美元,同时重申了他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发布的这份研究报告中,福特称其特别关注有关5G版iPhone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预期。

  以下是他列出的五个继续看涨苹果股票的理由:

  1. 他表示,随着5G网络的推出,苹果至少在未来两个产品周期中应该可以继续让智能手机销量保持正增长。

  2. 苹果在流媒体视频、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领域中拥有新兴的机遇。他在报告中写道:“在我们看来,从事后复盘的结果来看,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对苹果公司来说是最好的事情之一,因为这就迫使该公司寻求非核心的机会来推动未来的增长。”

  3. Apple Card对iPhone业务的提振作用。“对于注册了Apple Card(信用卡)的消费者来说,其中一个好处是他们能以每月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iPhone,而不需要支付利息。”福特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这可能会成为未来几年iPhone销量的‘催化剂’。”

  4. 运营商有推出5G网络的动机。“我们认为,为了让5G成为现实,无线运营商希望从他们在基础设施和频谱方面的巨额投资中赚取回报,这应该会让苹果从中受益。”他写道。“正因如此,无线运营商可能会向消费者提供更大的激励措施,促使他们升级设备来利用它们的5G网络。”

  5. 股票回购。“(股票回购)很可能是苹果股价在2019年中表现强劲的原因之一,而在截至2019年9月份的这个季度中,苹果最后一项股票回购计划的已授权可回购余额为790亿美元。”

  与此同时,福特也指出了苹果股票面临的两个风险。第一个风险是,用户对苹果的新款iPhone寄予厚望。他指出:“在我们看来,(iPhone11的)发布是其公司历史上最低的预期。相比之下,人们对苹果股票及其下一款iPhone产品发布的预期要高得多。

  苹果面临的第二个风险则是关税。福特表示,他“仍在监控关税对苹果运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的可能性”。

关键词阅读:五大理由 看涨 苹果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