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及日产联盟并未走向拆伙 驳斥媒体报导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PA)及日本合作伙伴日产汽车(7201.T)表示,他们的结盟关系并没有走向拆伙之虞,否认有关两家公司可能分家的媒体报导,这项报导导致两家公司股价跌至多年低点。

  雷诺董事长Jean-Philippe Senard向比利时回声报表示,包含三菱汽车(7211.T)在内的联盟“稳固、坚固,不可能消亡”。

  日产在回应“揣测性的国际媒体报导”时指出,它“绝不会考虑解散联盟”。

  “这个联盟是日产的竞争力来源,”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透过联盟以实现可持续且可创造利润的增长,日产将会寻求继续为所有联盟成员实现双赢。”

  雷诺股价周一触及六年低点,因投资人担心雷诺与日产结盟20年之后,在没有戈恩(Carlos Ghosn)主事的情况下可能无以为继。

关键词阅读:雷诺 日产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