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特朗普的弹劾审判可能下周开始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参议院一位资深共和党籍议员表示,针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弹劾审判可能在下周全面展开;这之前要进行一系列独特的仪式,包括众议院任命的弹劾干事列队走过国会山圆形大厅,将弹劾条款送达参议院会议厅这项程序。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参议员John Cornyn表示,他预计将于1月21日展开审理。“感觉会是周二,”他周一对记者们说。

  一位了解计划的人士表示,众议院定于周三对议长南希·佩洛西任命的弹劾干事进行表决;然后是投票授权将弹劾条款移交参议院。然后,特朗普将有两天时间对传票做出回应以前去辩护。

  与此同时,参议院本周可能还会处理其他事务,包括可能对战争权以及与墨西哥和加拿大修订后的贸易协定进行表决。

  Cornyn说,一旦审判开始,参议员将被“粘在”他们的椅子上,不允许他们将平板电脑、电话或其他电子设备带入参议院会议厅,而必须将这些东西放置在衣帽间的储物处。

  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四名参议员将被留在参议院,而不能外出竞选,尽管艾奥瓦州的党团会议仅有三周时间了。

  Cornyn告诉记者,共和党人可能在周一晚些时候完成起草审判规则。他们一直在辩论的一个问题是,是否允许在不进行全面审判的情况下就是否撤销指控进行初步投票,特朗普在周末在推特上对这种做法表示了支持。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弹劾 审判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