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任命五人加入公司管理委员会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集团任命5位银行家加入了管理委员会--这家华尔街银行的最高管理机构。

  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周一在备忘录中表示,私人财富管理全球主管Tucker York以及公司联席首席信息官George Lee和Marco Argenti等人加入了管理委员会,彰显出高盛对财富管理和技术的日益重视。

  要点

  自2018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Solomon改组了公司高层,重新组建了管理委员会。由Asahi Pompey担任公司参与业务全球主管在内的新一轮任命发布前,Soloman于2018年7月开始对公司进行了重组,包括让更多女性加入管理委员会,Pompey的任命就是这一努力的延续。

  高盛周一早些时候表示,在强生工作了十年的Bentley de Beyer将加入公司,担任人力资本管理主管。他将成为合伙人并加入管理委员会。

  市场反应

  高盛股价过去一年上涨38%,高于标普500指数27%的涨幅。

  获取更多

  最新任命“反映了我们的财富管理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增长”,而且“我们注重发展工程策略以向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Solomon在备忘录中表示。

关键词阅读:高盛 公司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