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伯格:我的钱若能把特朗普砸下台 多花点怎么了?

  美国总统选举候选人布隆伯格告诉记者,他准备把大部分个人财富投入到2020年将特朗普逐出白宫的事业上面。他并驳斥了其他民主党竞选对手指称他试图买下美国选举的批评。

  福布斯杂志将布隆伯格列为美国排名第八的富翁。自从11月他开始为竞选造势以来,布隆伯格在美国广播电视以及社交媒体上投放大量广告,传递他最有可能击败特朗普的讯息。布隆伯格自11月以来在竞选广告上的支出较其主要民主党对手过去一年的支出都要多。

  “第一优先事项是让特朗普下台。我将把所有财富投入到赶走特朗普上面,”布隆伯格周六在竞选造势途中对路透表示。这次行程横跨德州,接近483公里。3月3日超级星期二将有14个州进行投票,德州是其中之一。

  “你们想让我增加还是减少投入?情况就是这样。”

  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是领先的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之一,她发誓要让金钱远离政治。当布隆伯格开始竞选活动并斥资3,700万美元投放电视广告时,沃伦指责这位前纽约市长试图收买美国的民主。

  布隆伯格表示,这些只是他们的政治说辞,“他们不喜欢我这样做,是因为这是在与他们竞争,而不是因为这是不好的策略。”

  布隆伯格加入竞选较晚并错过了前六场民主党辩论,在全国民调中大致排名第五,前面是副总统拜登、桑德斯、沃伦和Pete Buttigieg。

  布隆伯格说,不仅是沃伦和桑德斯这两个自由主义者,这四个人的自由派色彩都太强烈,无法击败特朗普。

  “我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击败特朗普,原因之一是我可以被温和派共和党人所接受,这一点必须要做到,”布隆伯格说。他曾是共和党人,靠向华尔街公司出售金融信息发家致富。

  “不管你喜不喜欢,如果不让温和派共和党人越过界线,你就不可能赢得选举。其他候选人对于他们来说太自由主义了,他们肯定会投票给特朗普。”

  布隆伯格参加竞选活动的时间较晚,他将跳过民主党在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前四场提名预选。这四场预选定于2月举行。

  相反,布隆伯格正在发起一场全国性的竞选活动,以便在稍晚的选战中吸引选票,比如德州,这将是“超级星期二”14个州中选票第二多的州。

  布隆伯格周六在德州的圣安东尼奥、奥斯汀和达拉斯举行的竞选活动中说,他的跨党派特性使他更有可能兑现承诺,去扩大医疗保险覆盖面、应对气候变化和减少枪支暴力。

  虽然他的演讲并没有吸引到很多听众,奥斯汀只有几百名,圣安东尼奥人数更少,但许多来听他演讲的人表示,他们要么是独立人士,要么是以前特朗普的支持者,都是通过布隆伯格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知道他这个人的。

  “他比特朗普要好,”75岁的Marcelo Montemayor说。他在圣安东尼奥一家墨西哥玉米饼餐馆听到了布隆伯格的演讲。

  布隆伯格的电视广告占据了全美和德州广播电视的主要时段。

  在今年2月2日迈阿密超级碗赛事转播中,特朗普和布隆伯格都计划投放60秒的商业电视广告,充分说明这两位都有能力投入巨大资源,将自己推到数以百万计观众的面前。

  “你不可能通过握手让3.3亿民众认识你。电视仍然是个神奇的媒介。 ”布隆伯格说。

  “如果超级碗不是一个能接触到太多人的地方,他们也不会收那么多钱,或者说就没人愿意去花钱了。这就是资本主义在发挥作用。”

关键词阅读:布隆伯格 特朗普 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