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收盘涨逾2%再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超1.4万亿美元

  北京时间14日消息,苹果收盘涨逾2%,报316.96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1.4万亿美元。

  华尔街今年已有九家机构上调目标价,DA Davidson将苹果公司的目标价格上调至375美元,是华尔街给出的最高目标价,也再次印证了华尔街对这家iPhone制造商前景的乐观情绪。

  分析师汤姆·福特以5G无线通信技术的潜力作为上调目标价的一项理由,他在报告中写道:“苹果可以利用这个多年的机遇,至少在接下来的两次产品发布中,实现智能手机销量的积极增长。”苹果股价在2020年已经上涨近8%。去年该股大涨86%,创下十年最佳表现 。iPhone在中国的强劲销售帮助推动了该股的最新涨势。苹果第一季度业绩将于1月28日发布。

关键词阅读:苹果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