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圈CES后 花旗最看好这只科技股!

  投行花旗集团认为,随着芯片制造行业恢復增长,英伟达(NVDA)股价将迎来大涨行情。

  英伟达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召开的发布会令人振奋,因此花旗将英伟达加入了“特别观察名单”,并给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245美元。

  花旗集团研究分析师 Atif Malik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未来2个月英伟达将跑赢行业板块。英伟达对芯片制造行业恢復增长充满期待,英伟达预计未来几年,芯片制造行业将向下一波人工智能浪潮倾斜。

  Atif Malik写道,英伟达上周在国际消费电子展召开了一次投资者午餐会。英伟达在会上表示,该公司继续深入发展数据中心和游戏产品,扩大合作伙伴关系。数据中心业务方面需求改善、对Mellanox(MLNX)收购的完成、以及将于3月份宣布推出新的的数据中心平臺,这些利好因素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升英伟达股票进一步上涨。

  英伟达预计将在今年年初完成对计算机网络产品公司Mellanox的收购,这一收购正在等待欧盟批准。花旗预计这一收购将使得英伟达2020年盈利预期增加8-10%。

  “我们很看好英伟达将Mellanox加入其数据中心业务中,因为高性能工作负载越来越多得并行处理,所以要求服务器之间互连的速度越来越快。”Atif Malik在报告中写道。

  此外,英伟达将于3月份推出7纳米“Ampere”数据中心平臺,花旗认为这个事件将推升股价大涨。

  “从过往走势来看,英伟达在之前发布Pascal和Turing平臺之后的3个月时间内平均上涨了25%。”Atif Malik称。

  过去12个月,英伟达股价上涨了67%。

关键词阅读:美股 芯片股 英伟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