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2020首选股都有谁?麦当劳、Facebook在列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在2020年到来之际,投资者不乏颇具上行空间的高质量股票。

  许多分析师都在本周公布了自己的首选股票,其中包括威瑞森、麦当劳、雅诗兰黛、Facebook、西蒙地产集团和ViacomCBS等。

  投行艾弗考尔(Evercore ISI)称,麦当劳今年将会走在营销和创新的前沿,而这只是艾弗考尔将其列为2020年首选股票的原因之一。这家投行在向其客户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随着麦当劳多年以来首次开展新的广告活动,预计该公司将更多地把重点放在早餐上。此外,麦当劳正在测试艾弗考尔所说的“改进的优质鸡肉三明治”。

  麦当劳还正继续在技术方面进行创新,推出了一个数字客户参与团队,以便更好地与客户进行互动。艾弗考尔的分析师大卫·帕尔默(David Palmer)表示:“因此,在我们覆盖的股票中,我们认为麦当劳在2020年中将可提供最有利的风险回报。”

  在当前的流媒体“大战”中,迪士尼、苹果和奈飞最受人关注,但一位分析师表示,还有另一家媒体公司不容忽视。

  帝国资本(Imperial Capital)的分析师大卫·米勒(David Miller)表示:“2020年已经到来,我们将把新成立的ViacomCBS作为首选。”

  虽然ViacomCBS正在继续为奈飞和亚马逊制作内容,但帝国资本指出,该公司有能力保留节目,供其以后在自己的平台上使用,比如说订阅量很大的流媒体服务CBS All Access和Showtime等。另外,帝国资本还对ViacomCBS即将上映的几部电影表示赞扬,称其为“我们从未见过的最好的电影”,比如来自派拉蒙影业的“碟中谍7”(Mission Impossible 7)和《壮志凌云》(Top Gun Maverick)等。

  这位分析师表示:“我们相信,做多这只股票的投资者在整个2020年中将可享受到一系列独特的‘催化剂’。”

  与此同时,根据加通贝祥(Canaccord Genuity)的说法,随着大选季的升温,Facebook是另一家值得关注的公司。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近日表示,该公司将会减少人们看到的政治广告,但同时称其不会对自身网站上的政治广告进行事实核查,因此继续面临着批评。尽管如此,加通贝祥认为,政治广告支出可能会给该公司带来提振,推动其2020年的盈利节节攀升。此外,加通贝祥还表示,该公司认为Facebook的直播视频功能Stories也将提高其广告浏览量。

  加通贝祥的分析师表示:“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考虑到Stories功能正在向商业化的方向过渡,以及该公司可能会对其前景作出保守的展望,因此Facebook2020年的业绩相对于其展望来说可能会有最大的上行空间。”

  以下是分析师本周的其他首选:

  富国银行首选威瑞森,评级为“跑赢大盘”

  我们看好威瑞森目前的战略和计划,这些战略和计划与其作为网络服务提供商的核心根基非常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众所周知,威瑞森的‘电梯推销’很简单,那就是一切都跟网络有关。该公司一直都保持着这种很有纪律的专注,即使其同业公司都在冒险进入新的领域(如媒体和内容等)。虽然我们承认,很难确定该公司近期将有什么‘催化剂’,但我们相信2020年将是其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我们看来,威瑞森雄心勃勃的光纤铺设计划正在为优质5G网络体验搭建最难、同时也是最有必要的‘积木’。“

  奥本海默首选雅诗兰黛,评级为“跑赢大盘”

  “在2019年中,雅诗兰黛的股价股价上涨了59%,轻松跑赢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29%。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我们继续认为这只股票很有吸引力,从现在开始将可跑赢大盘,并重申雅诗兰黛是我们的首选股票。我们预计,中国、旅游零售和护肤品市场的持续强劲表现将可继续推动其营收和盈利高于同业公司。相对而言,雅诗兰黛的估值目前已经脱离多年高位,因此我们仍旧相信溢价估值是有根据的。“

  BTIG首选西蒙地产集团,评级为“买入”

  “西蒙地产集团的资产负债表仍然是所有大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中最强的,每年可以产生超过10亿美元的留存自由现金流,用于重新开发其投资组合中的选定资产,产生增值回报,并增强其投资组合的长期稳定性。由于有些人认为电子商务的增长将会导致批发商场倒闭,因此该公司的股价表现不佳。虽然租户流失率有所上升,但西蒙地产集团的物业在过去几个季度中继续保持强劲水平,入住率稳定,平均租金较高。“

  艾弗考尔首选麦当劳,评级为“跑赢大盘”

  “进入2020年以后,麦当劳是我们的首选股票。因此,在我们覆盖的股票中,我们认为麦当劳在2020年中将可提供最有利的风险回报。这一年里,我们认为麦当劳的美国业务将更多地与‘拦阻和擒抱’有关。如果看到这样的组合,我们不会感到惊讶:1)更多地关注价值和早餐;2)改进的提示性销售和培养忠诚度的个性化营销;3)新的广告宣传活动;4)新的和改进后的优质鸡肉三明治;5)在德勤的帮助下,在价格方面采取更大的行动;6)在技术的帮助下,更好地关注汽车餐厅;7)通过DoorDash和GrubHub实现更高的送货量。”

  加通贝祥首选Facebook,评级为“买入”

  “大选年应该会带来‘顺风’,因为大多数的数字政治广告都投放在Facebook的各个网站上,但候选人有关隐私权的言论可能会影响到投资者情绪。与此同时,主张加强隐私和反竞争行为监管的候选人可能会对一些大公司的投资者情绪造成不利影响。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考虑到Stories功能正在向商业化的方向过渡,以及该公司可能会对其前景作出保守的展望,因此Facebook2020年的业绩相对于其展望来说可能会有最大的上行空间。”

  帝国资本首选ViacomCBS,评级为“跑赢大盘”

  “我们相信,做多这只股票的投资者在整个2020年中将可享受到一系列独特的‘催化剂’。我们认为,投资者过于重视CBS All Access和Showtime OTT的订阅,忘记了新成立ViacomCBS还将为第三方提供全方位的内容,而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因为这能让合并后的公司有权保留这些内容,以便在其自身平台上使用。此外,2020年即将上映的派拉蒙电影我们看过的最好的,如《节奏组》(The Rhythm Section)、《寂静之地2》(A Quiet Place 2)、又一部海绵宝宝电影和一部大片《壮志凌云》等,这部大片可能会给ViacomCBS旗下影视业务带来罕见的10亿美元票房。”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首选股 麦当劳 Facebook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