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头再添一员 该股有望涨至600元?

  投行Oppenheimer刚刚成为华尔街最大的特斯拉多头。

  该投行将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每股385美元上调至612美元,这一价格比特斯拉上周五的收盘价高逾20%。据FactSet的数据,Oppenheimer的新目标价是各大投行中最高的。

  Oppenheimer分析师Colin Rusch在星期一的一份备忘录上说,Oppenheimer相信特斯拉的风险承受能力和从过去错误中吸取教训的能力,同时拥有比同行更大的野心,将对那些无法或不愿意以更快的速度创新的同类公司构成威胁。

  Oppenheimer将特斯拉评级为跑赢大市。

  Rusch表示,特斯拉的成功技术使该公司在现有车辆基础上领先竞争对手三年。特斯拉已经解决了一些“制造瓶颈”,并显示出强劲的消费需求。

  Oppenheimer还认为,马斯克可以在提高特斯拉销量的同时降低该公司的运营成本。Oppenheimer提高了对于特斯拉的4季度交付量预期。

  Rusch说,特斯拉正在成为一只必须拥有的股票,并可能受益于纳入其他指数的利好。

  FactSet的数据显示,追踪特斯拉的32位分析师给出的12个月的平均目标价为每股362.25美元。

  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近40%。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多头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