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表示OPEC +专注于减产 未受中东局势动荡的影响

  金融界美股讯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表示,OPEC及其盟国仍将重点放在通过减产将石油库存降至正常水平上,并未受到中东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的影响。

  石油价格已经抹去了今年的所有涨幅。在美国杀死伊朗高级将领,引发美伊对峙之后,布伦特原油一度飙升至三个月高点,接近每桶72美元。但随着美伊从爆发全面爆发的边缘后退,而供应仍然保持宽松水平,原油价格回落。

  沙特能源大臣Abdulaziz bin Salman周一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仍然决心继续削减产量,以消化多余的库存。

  Bin Salman在达曼表示:“我们OPEC +内部的努力是使库存达到一定水平,”也就是最近几年的范围内,这个范围应该在过去五年的平均水平以及从2010年到2014年的水平附近。

  Bin Salman表示,他对12月份OPEC +成员国减产的执行感到“非常满意”。他说,长期以来在执行减产方面表现欠佳的伊拉克,上个月没有达到目标,但做出了“合理”的努力。

  他拒绝透露3月份时OPEC +可能做出的决定,届时当前的减产计划将结束,OPEC +将决定是否延长减产。

  他说,在霍尔木兹海峡,美伊冲突引发的对石油运输的担忧只持续了大约24小时。他还补充说,沙特正在竭尽全力确保其石油生产设施安全。

关键词阅读:OPEC 中东局势 库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