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什卡利:美联储目前按兵不动 但下一步或为减息

  金融界美股讯 明尼亚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卡什卡利周五表示,美国货币政策目前将保持在按兵不动模式,但鉴于迹象显示经济可能走弱,美联储下一步行动很可能是降息。

  卡什卡利在明尼亚波利斯联储银行其办公室接受采访,就稍早劳工部公布的就业报告表示,“就业增长似乎更加温和和薪资增长放缓的事实并没有告诉我出现工人短缺,它告诉我的是潜在经济正在放缓。”他说,“如果我猜测下一步的利率行动,就风险平衡而言,我猜测(利率)将下降,而不是上升。”

  卡什卡利是美联储17位政策制定者中最鸽派的决策者之一,去年他主张的降息幅度超过美联储的降息幅度。卡什卡利今年轮换为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的一名具有投票权的委员。

  但鉴于美联储当前的短期借贷成本目标区间为1.5%-1.75%,而且大多数决策者都同意将利率维持不变直至2020年底,卡什卡利暂时支持这决定。

  “我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会按兵不动,”他表示,“我们提供的宽松多吗?可能有一点。我们应该提供更多吗?是的,我可以这么说。但我对我们现在的处境感到满意。”

关键词阅读:卡什卡利 美联储 减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