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狂跌20%不要怕 Jim Cramer :大胆买入!

  低买高卖是古老的投资真理。

  在周三公布的财报令市场大跌眼镜之后,Bed Bath &;Beyond(BBBY)股价暴跌19%,差点一日之内就跌进了熊市区间。但是CNBC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 却认为,BBBY此次大跌,却是投资者逢低进场买入的好机会。

  “Bed Bath &;Beyond上个季度业绩确实非常差,但是公司新任CEO已经实施了很多大胆的举措来扭转局面。”Cramer解释道,“很多举措已经开始起作用了,虽然还没有反应到股价上。”

  “刚刚公布的这个季度财报是上一任无能的管理团队在这个公司最后的阴影。不要被这个财报吓跑,我认为Bed Bath &;Beyond将是一个完美的触底反弹的股票。”Cramer称。

  去年10月份,Bed Bath &;Beyond宣布 Target(T)前高管 Mark Tritton将成为该公司新任CEO。这一消息公布之后,BBBY股票上涨近68%至16.65美元。但是周三公布财报显示,该公司每股亏损0.38美元,之后股价跌破14美元。

  Cramer表示,“虽然这个季度业绩表现很难看,但是在仔细分析之后,我们发现还是有一些复苏迹象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今天很多人抛售这只股票,我认为他们犯了一个错误。”

  Cramer押注新一任管理层的策略能够将形势逆转。由于电商业务不行,Bed Bath &;Beyond再与亚马逊(AMZN)、沃尔玛(WMT)和Target竞争时有点力不从心。新任CEO Mark Tritton次我看在担任Target 首席营销官的时候就加强了Target 的在线购物体验,Cramer认为,他也能在Bed Bath &;Beyond施展这方面的才能。

  在去年底的假日购物季,Bed Bath &;Beyond的表现就很不错。通过新型大众促销策略,Bed Bath &;Beyond在这个购物季同店销售增长了7%以上。

  “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个令人惊喜的数据,这对我来说真是不可思议。”Cramer称。

  Bed Bath &;Beyond本来计划在这个财年关闭60家门店,但是推迟了20家门店的关闭日期以清理出价值10亿美元的多余库存。

  “他们正在清理那些卖不掉的东西,这是逆转颓势最应该做的事情。”Cramer表示。

  此外,Bed Bath &;Beyond缩减了回购计划的规模。上个季度,管理层回购了价值120万美元的股票。Cramer认为这个举措是“完美的”。他对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非常满意。

  Cramer建议投资者在Bed Bath &;Beyond举行投资者大会之前买入该公司股票。因为投资者大会可能会刺激股价走高。

关键词阅读:狂跌 买入 BBBY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