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医疗公司Teladoc(TDOC.US)拟6亿美元收购InTouch,押注数字医疗咨询或远程医疗需求增加

  智通财经APP获悉,线上医疗公司Teladoc(TDOC.US)同意以6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InTouch Health,押注数字医疗咨询或远程医疗的需求将会增加。

  据悉,这笔交易包括1.5亿美元现金和4.5亿美元Teladoc普通股,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该交易将使Teladoc的业务范围扩大到医院或医疗系统医生之间更专业的虚拟讨论,在缺乏神经病学家或神经疾病学家等专家来治疗中风或患病婴儿的领域,促进咨询和护理。

  Teladoc首席执行官Jason Gorevic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在卫生保健系统提供虚拟的护理解决方案,这确实有助于向前迈出一大步。”

  通过Teladoc提供的虚拟医疗咨询,患者无需长途跋涉或忍受长时间的等待就能看到医生。因此,它们被认为是一种改善患者获得医疗服务的途径,同时降低了成本,尽管该领域发展缓慢。

  即便如此,近年来医院越来越多地接受了这一趋势,Gorevic说InTouch的收购反映了这种转变。

  InTouch是美国的一家医疗器械制造商,以远距医疗解决方案著名,与HCA医疗、梅奥诊所(Mayo Clinic)和凯萨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等知名机构合作,拥有3600个医疗点和近1.5万名医生使用其平台,2019年的收入预计将达到8000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