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首席法务官本月将离职 曾涉性骚扰被查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法务官大卫-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将离职。

  据媒体看到的资料,德拉蒙德将于1月31日“退休”。

  当前,德拉蒙德正因涉嫌不当行为而接受公司调查。去年11月有报道称,Alphabet董事会正在对高管的不当行为展开调查,并聘请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提供协助。此次调查主要针对高管的性骚扰和其他不当行为指控,其中包括德拉蒙德,他被控与员工保持不当关系。

  此外,近期德拉蒙德抛售了价值7700万美元的股票,包括他所有剩余的全部A类股票。

  这是德拉蒙德连续第三个月抛售大量股票。去年11月和12月,德拉蒙德均抛售了逾7000万美元的股票。相比之下,整个2018年全年,德拉蒙德才出售了约7000万美元的股票。

  2002年,德拉蒙德以谷歌第一位外部法律顾问的身份加入谷歌,担任首席法律顾问和公司发展副总裁。2015年,他成为Alphabet首席法律顾问兼高级副总裁。

关键词阅读:Alphabet 首席法务官 离职 性骚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